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观察了圈子很多事 有人吐槽lolita和源氏物语来对比同人发恋童被人挂死 双标不仅存在同人圈 生活中处处有 撇去是否双标 说下自己的看法 因为这类吐槽我看到蛮多的
我觉得同人可以涉及恋童内容 但是要打警告并且不能美化恋童 lolita没看过原著 听说还是属于批判恋童?电影听说是美化了 其实想写什么都行了标明cp打好警告和分级 有些人说打了警告就剧透了 ao3不打结果写了警告的内容是可以举报的 不想剧透可以采用“选择不标明警告” 这个选项下的文点进来就是读者后果自负
恋童的危害 多少人打着爱情的名义侵犯未经世事的幼童 这类新闻看得人毛骨悚然 当然 可以写啊我当然管不到 不要发随缘这种禁止恋童的地方 有人敢写也有人能管到这类人 最近许豪杰事件也是证明大多数人是不能原谅恋童的 乱伦我就讨论了因为也没看那本书也没太关注
同人本来就是灰色地带啊很多事情是很微妙的
如果有人评论什么反驳意见的我也不会回复 那是你的选择啊我并不在意 只是偶尔看到了想到了说一说发表自己的看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