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一个设想,如果我有时间我真的想这么干

以因为随缘禁BG,而且没什么GL。所以想建立欧美圈slash的女性中心的论坛,既BG&GL。只要主要配对有女性就可以了,不提倡BL的论坛(因为已经有随缘了所以我建立新的论坛就不需要加这个元素,但是BL可以作为副cp)
然后注册进行答题制,询问欧美相关的一些问题,正确就能注册上。
我一直都是希望随缘对BG网开一面,但是半年来和有些人在随缘讨论去进行交流,发现很多人排斥BG。随缘的管理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人多起来就是很难办啊,所以一开始就要在注册上卡人。
但是这个设想很难实现,就算建坛,怎么宣传,怎么建立管理班子又是一个问题。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这个设想能成真。
我一直希望题材(BL,BG还是GL)应该和是否仇女无关,但是混同人圈一段时间的感觉就是支持BLonly的人比支持BG和GL人仇女的概率我觉得是多一些吧。国内女权博主我了解过一些,有些人言论很激进,但是的确是那么回事。也许有人觉得我大题小做,矫枉过正...但是这是我顾虑很久的感受...实际上我是希望有一个BL,BG和GL共存的论坛,但是随缘是实现不了...那就自己创建一个,我这辈子都在欧美圈混了,其实就是想打造一个比较符合自己口味的wonderland。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