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数一下MOP的坑
失忆蝴蝶,demons,震天威你把宿舍门卡放哪里了,mystery of love。这些是动手了但没有剪完的。

想剪的 剪个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的MV,加上TFP里MOP的台词原音。我知道有人剪过了但是我想剪嘛
us against the world 剧场版柱子说“你我曾携手从宇宙大帝手中拯救世界,我们必须再次联手!”
原因狂魔看MV没有原音不舒服。
最虐的running up that hill一定要剪

等七月毕业了剪完这些吧 不知道要多久 还有更多胎死腹中的,就不剪了。剪完这些就不再剪TFP的MOP了,但是会剪别的宇宙的。为什么不剪了,是因为我觉得TFP的MOP剪多了就很容易在我的MV出现重复镜头 剪滥了的感觉不好
最满意的是young and beautiful 其次是of this land。剩下的视频,都不太满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