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TFP】毒蜘蛛/阿尔茜 脑洞

领袖之证的毒茜简直冷死!ao3都没几篇文。简单看了下ao3的airachnid/arcee 只有12个包含这个tag的文,基本都是短篇。(ao3斜线前后不代表攻受)
08汽车人军校的介绍蛮好玩的,所以决定用一下。
在TFP基础上加了许多私设来脑了一下。肯定有bug啦。
毒蜘蛛和阿尔茜是同一届汽车人军校的新生,一开始就是不打不相识的关系。两个TF能力都很强,就喜欢争高下。每次训练都是两个TF成绩狂甩其它学生。慢慢地,两个TF都对对方有了感情但是不说出来。(脑完才发现有点虐)
下面有两个分支,其中一个失忆。
阿尔茜失忆版本:
临近毕业时,互相傲娇很久的两个TF终于开始交往了。毕业后两个人都进了精英卫队。有一次,两个人被分配了不同的任务。阿尔茜去执行一个任务,携带一个重要的情报,结果被赏金猎人禁闭抓了。然后她趁禁闭不注意就拿电磁脉冲器消除了自己所有的记忆。禁闭一直对她用刑也没有问出情报,然后挡板来救她了。
挡板暗恋阿尔茜已久,虽然阿尔茜失忆,不记得毒蜘蛛了但是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有个喜欢的TF,她对挡板没有感觉了所以拒绝了。但是挡板还是没放弃。毒蜘蛛的任务久一些,她回来后发现阿尔茜对自己没那么热情,加上看到挡板对阿尔茜示好就很生气,也没问什么原因,就一冲动,做了一些导致她被开除精英卫队的事情。诸多误会叠加,她觉得阿尔茜抛弃了自己。然后为了生存,阴差阳错就投靠霸天虎了。(终于能圆了TFP里毒蜘蛛杀了挡板)
剧场版之后阿尔茜出任务时在应该星球上发现了毒蜘蛛。毒蜘蛛差不多把所有的机械昆虫感染了,机械昆虫基本都饿死了但是她没有。救护车拦住阿尔茜,让她不要杀毒蜘蛛,然后带回塞伯坦。经过救护车的研究,制作出了解药,毒蜘蛛就正常了。
不过毒蜘蛛作为倒戈到霸天虎,还是霸天虎的高级军官,内战时杀了不少汽车人,要受到审判。她被关在监狱里时,阿尔茜去看她,斥责她为什么杀了挡板(虽然她和挡板在我这篇里没有谈恋爱但是挡板是她重要的朋友)。毒蜘蛛就没正面回答,讲了一大堆阿尔茜在军校时期的一些东西。阿尔茜就震惊了,问她为什么知道。毒蜘蛛平静地说我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就没再理阿尔茜了。
毒蜘蛛的下场我还是没想好。结局我也没想好,但是应该不能HE。阿尔茜后来通过别的TF叙述才知道自己失忆前和毒蜘蛛交往过。但是她不能原谅毒蜘蛛杀了挡板。阿尔茜听着别的TF讲自己和毒蜘蛛的过往,想着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如果自己没有失忆,结局是否会不同。但是一切都无法改变了。(然后有TF安慰她,毒蜘蛛本性如此,你不失忆她也会倒戈霸天虎balabala,但是这种话根本没有安慰作用吧!)
毒蜘蛛失忆版本:
暂时没想好,就毒蜘蛛被霸天虎抓了然后被搞得失忆了就加入霸天虎了。
觉得可以两个一起失忆,但是没一方失忆另一方还记得带感了!一开始是想脑毒蜘蛛失忆,但是后来脑出阿尔茜失忆,发现还是阿尔茜失忆合适一些。
btw,阿尔茜中心和毒蜘蛛中心的粮我都吃。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