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一篇和《身不由己》类似的08MOP联姻文

真的很想和别人一起聊这篇同人文。08 MOP 。under the beast's claws和a chance at life。这两部剧情是连在一起的。英文大长篇。(因为是手机码字就在评论发个链接)
和身不由己很像,但是柱子相关的cp这篇只有MOP。身不由己只有一次拆,这篇有很多次拆。雷强拆的就不要看了,而且比身不由己还要狗血。里面有一章有禁闭/警车的拆。
我粗略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开头,那时还没看08就很多人对不上号。现在看了两季08,终于知道谁是谁了。拆都是MOP(不过也不排除我眼瞎了或者作者搞事翻床但是我感觉她是一篇文里不逆的那种人),文笔很好,剧情也合理。(剧情好和狗血在我眼里不冲突)
第一部是柱子被霸天虎抓了,被老威囚禁。老威骗他然后就强拆了还搞出小火种了,结局是柱子跑了。
第二部就是联姻,老威生气柱子带球跑,就和通天晓谈判,表示霸天虎可以和汽车人休战,条件就是他和柱子结婚。可怜的噗噗再一次羊入虎口。最近更新到噗噗生了一对龙凤胎,都是地面单位(为啥不生个直升机出来)。
如果有人看过别的08MOP的联姻请告诉我!超级想吃这种梗!
续作我现在越来越不敢断言会不会有逆,如果完结后续作也是MOPonly,我有可能会考虑翻译(不过要能拿到授权才能翻)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