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有时会把些同一个cp的两个作者记混 比如我经常把地下刊物和自相纷争的作者弄混
最近搜megop(洋妞那边这个词是组合名吧亚洲这边就是前后表攻受)的文。ao3的kudos比较高的前几个感觉都是08的,然后就是TFP。最多的是自相纷争,还有几篇也是互攻,兽爪之下第五这样。兽爪之下是MOP里最高的,也是我目前看的唯一一个MOP英文长篇。因为个人原因不吃逆和opm,对于自相纷争,地下刊物等剧情好却是互攻的文望而却步。不过有人告诉过我哪张含互攻,我可能会跳过,又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混圈这么久互攻和逆吃得也不少(因为洋妞那种不分攻受的tag搞得我只能人工扫雷,中文也有不好好标cp的长篇)
有空去ff和lj挖点粮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