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碎碎念,毫无逻辑地发牢骚

真的很佩服乱打tag的人的勇气。如果我自己产了拆的粮我都不敢发lof更不会占某个tag,只敢发随缘和ao3,而且cp和警告我一定会标清楚怕别人踩雷。
所以spones的内容标个spirk的tag卖安利,除了让非杂食的洁癖党更讨厌这个cp,我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随缘我以前还看到两篇标着SD的文开头就有bottom!Sam,真是雷死我,两个不同的作者同时做出这么违反同人圈子规定的事,当初我怎么就没给漏呢,现在我也懒得出翻出这些文给漏。我爬墙有部分原因就是太多这种不好好标警告的粮,当然主要原因是我喜新厌旧,新萌的cp更吸引我吧。
我很喜欢SK圈的氛围。我是可拆不逆但是我会好好打tag不去恶心不拆逆党。混同人就是为了开心,每个人喜好不同,把自己喜欢的强加到别人身上是不对的。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