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08御擎】脑洞

我现在嗑08御擎嗑到迷幻,自产自销。
为了延续其它宇宙的优良传统,芋头必须死在噗噗怀里。sentinel magnus便当后继任的自然就是optimus magnus。

08结局虎子们被抓后过了一百万个行星循环。赛星看起来海晏河清,须不知虎子残余势力一直在捣鼓。又有虎子混进来汽车人情报部,伪装成每个汽车人。离间噗噗和议会的关系。芋头还是相信噗噗的(这一百万年来芋头成长了很多),但是无奈议会的决定,就让噗噗立刻议会一段时间。

这时候老威他们就越狱了,虎子们就屠杀议会高层和芋头。噗噗发现不对带了一队士兵救场,但是芋头已经不行了,噗噗就坐在地上把芋头搂在怀里,芋头就说他从学生时代就喜欢噗噗,就一直回忆两人曾经的时光。他说要由噗噗继任magnus,议会也是一直这么决定的。噗噗边听边哭,芋头说想要一个吻,噗噗轻轻地吻了芋头。

内战有持续了一百万年,老威的下场我一直没想好。还是想写和平结局。大战过后虎子轮子都收到重创,消除了两方曾经的误会,赛星迎来黄金时代。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