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六七

此世一切之恶 吃尽灾殃之果 饮断忘泉之渊 跨过破灭之夜

给机油白的生贺,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orz

《浮生若梦》

原作:《邪恶力量》

提示:奇怪的脑洞。主要人物死亡私设超级多。简写清水片段毁灭文。提及cp为Dean和Jo,Mary和John。

正文开始:

Dean Winchester过着苹果派生活。

他从出生那天起就感受到父母的无限爱意,后来他有了个弟弟。十八岁时他如愿考入斯坦福的机械系,研究生开始从事车辆方向的研究。拿到博士学位后他向青梅竹马Jo求婚,两人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Mary生日那天,Dean和弟弟都带着伴侣出席。Mary的父母,John的父母,还有其他熟人也都参加了生日宴会。众人向Mary表达生日祝福后,Dean的弟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订婚,向众人展示订婚戒指。Dean随后也带来了个好消息,Winchester家族将迎来一个新成员,Jo怀孕了!

Jo告诉他怀孕的消息前的一个月,Dean就开始做奇怪的梦。他每天梦到一点内容,快到预产期他才明白他的梦在描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梦里他身处一个超自然生物横行的世界,这个世界有天使,有恶魔。母亲在他四岁时葬身火海,父亲为了救他而死。他明知Jo要去送死却无法阻止,只能绝望地亲吻她...所爱之人一个个在他眼前死亡,万箭穿心。
是他打开了第一道封印,导致天启降临,Lucifer逃出牢笼残害生灵。他努力地挣扎,他不想接受现实,但是,他还是成为了Michael之剑,协助Michael杀死了Lucifer,同时也杀死了皮囊。

他觉得这个梦不是真的,即使梦里的感觉特别真实。奇怪的是在梦里唯独无法看清被他杀死,准确的说是被Michael杀死的人类的脸。

梦境的最后一部分是一个婴儿的影像。

Adam轻轻摇醒了在医院睡着的Dean,提醒哥哥嫂子已经生了。Dean回到现实,这十个月以来的梦境的内容顿时灰飞烟灭。

Jo抱着儿子微笑着看着丈夫,让他给孩子取名。Dean一开始推脱,想让孩子的母亲亲自为孩子命名。但是拗不过妻子,脑海刚好闪现出一个名字,就决定是它了。

他从Jo手里接过小婴儿,孩子露出稚嫩的笑,他回之以笑。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Sam。”

Fin

后记:并不知道写的是什么。大致就是天启Sam和Dean都对天使说了yes,Lucifer和Sam都被Michael杀死。人间和天堂地狱再无交集。Michael为了感谢Dean重置了这个世界。关于最后Dean的儿子是谁,各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实我自己都没想好是谁)。

评论

热度(8)